✂️

随机更新/ao3:jiandao

这届冬兵不行

交叉骨:你们这届冬兵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届!

沙雕对话体
黑体字为现实对话,未加粗的是心理
冬兵众按编号走,巴基为一号
没了

交叉骨:士兵们!

冬兵众:是!

交叉骨:老板来视察时不要给我丢冬日战士的脸明白吗!

冬兵众:是!

巴基:啊搞事的机会到惹兄弟们!

冬二:教官突袭查寝来了!!

巴基:我去,快快快把牌藏起来。

冬三:零食我的零食!

冬四:别乱放操我手机给我碰哪儿去了!

冬四:手机?什么手机?我没有手机。

巴基:你他妈?

冬二:居然?

冬三:有手机?

冬一二三:嗯????

冬四:emmmm……

冬四:哎呀?

冬四:听我解释!

巴基:算了之后再说教官要来了我来圆场。

冬二三四:信你兄弟!

冬兵众:教官好!

交叉骨:嗯。

交叉骨:你们……

巴基:报告教官!

巴基:牌是二号的零食是三号的,,四号还藏了个手机!是不是很过分!

巴基:而且这些都和我没关系。

巴基:报告完毕。

交叉骨:嗯。很好。

交叉骨:二三四号出来!一号继续休息。

冬二:我操你大爷?

冬三:我操你大爷??

冬四:我操你大爷???

巴基:命比塑料兄弟情重要啊兄弟们!

冬二三四:科科你等着感受来自塑料兄弟情的爱吧。

冬二:报告教官!一号早恋!

冬三:还是对家的!

冬四:信就在他枕头底下!

冬三:他当时一边写一边笑。

冬二:还笑出声了。

冬四:是不是很过分!

交叉骨:一号?

巴基:塑料情再你妈的见。

冬三:来咯来咯。

交叉骨:我今天就在这里实名挂一号!

交叉骨:要我给你们说多少次,啊?不准早恋不准早恋,怎么就不听啊!

巴基:(小声逼逼)我算下来都九十多岁了明明……

交叉骨:那黄昏恋你还有理了!!

交叉骨:哟,舍得回来了?

巴基:是是是。

交叉骨:能耐了啊,训练课都敢翘了?

巴基:说的好像我们有训练课以外的课一样哦。

巴基:不敢不敢。

交叉骨:我真不知道你有什么资本去浪。

巴基:颜值很能打。

交叉骨:上次带你出任务九头蛇的脸都被你丢尽了!

巴基:胡说,颜才是九头蛇的第一生产力。

交叉骨:跳天桥你怎么跳的?我当初教你的拿去喂狗了是吧?

巴基:酷爆了好吗!有代沟的人是永远无法理解的!

交叉骨:下次好好按教的做明白了吗!伤到腿了怎么办?

巴基:哦……我错了,怎么罚我都行!

交叉骨:那就……

巴基:等等!

巴基:不要克扣我李子!

交叉骨:……

交叉骨:不想看见你,滚回去训练。

交叉骨:我怎么会教出这样的士兵!

交叉骨:我们这次的作战计划暴露了。

交叉骨:一号,你来解释一下。

巴基:关我什么事啊??

交叉骨:我记得唯一的一份计划放在你那里了。

巴基:不可能!我把作战计划和我的日记本一起放在外面的安全屋藏的万无一失!

交叉骨:你们上次打架就是在那里吧。

巴基:遭了,那岂不是……

交叉骨:现在知道错了?早干什么去了……

巴基:那岂不是老子的日记被史蒂夫看见了没脸见人了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巴基:这个要慌,问题很大。

巴基:老子的日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交叉骨:所以呢?

巴基:打爆你的狗头!

巴基:对不起我错了!

冬二:发自肺腑尊称你一声哥。

冬五:了不起了不起。

巴基:诶我不过就表示一下不用……

巴基:等等。

巴基:我是不是说反了。

交叉骨:一号,来。

交叉骨:我好好教一下你什么是九头蛇和谐价值观。

巴基:史,蒂,夫,救,我!

巴基:我要跳槽。

交叉骨:九头蛇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

巴基:好像每次我翘课你都知道一样。

交叉骨:……

交叉骨:你觉得对家会收你吗?

巴基:我……

交叉骨:你这么傻。

巴基:????

交叉骨:还特能吃。

巴基:上升到人身攻击过分了!

巴基:再见。

巴基:我去放羊。

交叉骨:志向远大,你能耐的。

交叉骨:我最后告诫你,这对你真的很适用。

巴基:您说。

交叉骨:不要说你是九头蛇出来的,九头蛇丢不起这个脸。

巴基:再您妈的见。

冬四:一号走了哇,我们怎么办?

冬兵众:还能咋的?继续搞事呗。

交叉骨:这样下去九头蛇不行,要凉。

评论(8)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