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机更新/ao3:jiandao

溺水(锤基)

Loki的信息素有点像来自某个阴冷地方的咸湿的海水的气味。

这绝对不是一个omega该有的信息素气味,至少不会是个甜蜜的omega。但Thor还是无法抑制地对其上瘾。

他溺水了。

abo
私设
没了



昏暗的夜。

沉重的敲门声。

一股浓烈而潮湿的信息素味。

无时无刻不散发着的危险的信号。

当Thor打开门时就感觉一股咸湿的海水正漫过堤岸将他淹没。

这让他下意识就释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但这并没有使现状轻松起来,对面的呼吸声反而越发急促。

在Thor脑子里那根弦崩断之前他就一把拉住对面的手腕将人拽了进来,压在墙上胡乱地吻起来,并用另一只空着的手关上了门。

“……Loki,你过来是想我了吗?”Loki蹙了蹙眉,并没有理会这句调笑,不过他也并没有拒绝这个吻。

两人看起来都像是早就习惯的样子。

“……呼……够了!”

Loki使劲与Thor隔开距离,但发情期还是使他整个人软倒在Thor怀里,他几乎是咬牙切齿地才说出一句话,就像一只发怒的猫。

“现在,马上,临时标记!”

“然后你就离开?”

Loki没打算回答这个显而易见的问题,要不是因为早上忘了自己的抑制剂,他怎么可能现在是这种该死的神志不清的情况!

“那你就太让我伤心了,弟弟……”Thor揽着Loki的腰,两人呼吸纠缠着倒在身后不远的椅子上。

突如其来的碰撞让Loki浑身就像是被微弱的电流刺激到,在Thor腰腹两侧的修长的腿收紧碰到冰凉的椅背,他现在还是热的难受。

Loki身上还是没来得及换的下人的服装,款式简单宽松,经过刚才已经滑落了大半。

“Loki……”Thor高挺的鼻尖在Loki脖子上蹭来蹭去,喷出来的温热的气息拂地早就滚烫的皮肤有些发痒。“这次不要走了,好不好啊……”

Thor哑着嗓音,还带着点撒娇的意味。一只手放在Loki腰上,另一只手顺着腰椎处向下移去。

与空气忽然零接触的皮肤一冷,使Loki抖了一下,因为触碰下意识将双臂紧紧环在Thor的脖子上。

满屋子汹涌地翻滚着的信息素如潮水般将两人的理智冲散,行为随着本能运作。

Thor的手摸到一处滑腻的同时,Loki附在他脑袋边在喘息的间隙低声耳语,“那你最好赶快。”沙哑的声线绵长磁性。

老天。这是你自找的。

……

布料随着动作完全从身上滑落的声音都掩盖不住整间屋子充斥着的令人脸红心跳的水声。

Thor为了让Loki开口把动的过程拉长,缓慢而敏感。每动一下,Loki的眼睫毛上就颤抖着落下几滴泪,但依然紧咬着嘴唇一声不发。

Thor用手指在已经被咬的发白的嘴唇上轻轻摩挲,然后剥下Loki绞紧在椅背上的手指,十指相扣地拉到跟前,这让Loki不得不把腰绷直。

“Loki,你哭的样子真令人心碎……”他抹去Loki滑落的眼泪,从锁骨一路细细亲吻,锁骨,脖颈,下巴,最后到嘴唇。

撬开嘴唇后Thor满意地听见从Loki嘴里溢出的一丝甜腻的呜咽。

“哈啊……Thor……停,停下……”

Thor却得寸进尺地加重了力度。

力度又大了几分,直到最后Loki受不了地用哭腔一遍又一遍地喘息着叫着“哥哥”,双手紧紧抠住Thor的后背,压出红痕。

“你好久没这样称呼我了……”Thor有些怀念地说,动作由重到轻渐渐成了安抚,后来只剩平静的呼吸声。

……

Thor把人抱去浴室,两人都斜身倚靠在浴缸里,Loki安静地靠在Thor怀里一言不发,没有平日里对Thor的刻薄,就像一只终于肯收了爪子让人顺毛的猫。

Loki侧了侧身试图找一个合适的位置,却被Thor一把环住。

“别动,Loki。”声音从头顶传来,Thor把下巴抵在Loki头发间,闻到Loki身上已经平稳下来的信息素,那股海水就静静地潮起又潮落。

“你难道还想继续?”

“那你呢?”

“我累了。”

“那就休息。”

Loki听到这个回答一愣,不知道带着些什么情绪地叹了一口气。

他挣脱Thor的怀抱,转过身面对Thor。

“你听我说,Thor。”Loki做好准备似的深吸一口气,“你很优秀。”

Thor被这突如其来的夸奖吓到了,Loki从来都只是讨厌他。

“有些时候我看着你,又看见我身上的下人的装扮,我甚至觉得我真的就是仆从。”

“那是为了保护你……”

“我知道!虽然我不明白我这个养子有什么需要保护的……难道就因为我是omega?”

Loki一直对自己的身份耿耿于怀,无论是因为“养子”,还是“omega”。

Loki抬眼定定地直视Thor,眼底是从未向外流露过的脆弱。

“Thor,不要抛下我。”

随后把头埋在Thor颈间,身体微微有些颤抖。

Thor安抚似的把手搭在Loki背上。

当Thor不知道什么时候溺进一片深海,他忍不住地想要靠近深海里的那个人。但他越靠近,那人逃得越远。当他费尽力气将那人带离暗无天日的海面,才发现那人只是想用海水来掩盖自己泪眼婆娑的脸。

阳光照进他湿漉漉的眼睛里,脆弱地就像刚见面时的模样,那么的无依无靠。

“Loki……”Thor都有些记不清这是今晚第几次这样叫出Loki的名字,他小心翼翼地吻在Loki的头顶,“我可以成为你的alpha吗?”

无论你是什么身份,就只是你,Loki。

我可以是你的alpha吗?

Loki还是沉默着。

应该是太累了。Thor将人抱回床上,盖上被子,关了灯。

Thor听到旁边的人动了一下,Loki忽然靠近把头抵在Thor结实的背上。

“我同意了,哥哥。”声音从身后传来闷闷地传来。

Thor忍不住笑意。

“晚安,Loki。”

“晚安,Thor。”

评论(1)

热度(39)